sitcmolt

我选择——一个人行走
一个人读书
一个人生活
一个人乱画
一个人音乐
一个人书法
安静的坐在月光下
你进不来,我出不去

时隔一年多,我终于还是选择回到lofter这个只属于我自己的地方。

其实自己也没有想到,会变成这个样子。这一年多,我忘记了时间,忘记了生活,经历了药物治疗和毫无用处的心理辅导,最终我还是崩溃了。我受不了那些站在道德高点对我评头论足的伪善人,我无法忍受所有自以为爱我深沉,为我付出一切的家人。

我需要救赎,命悬一线,但我知道,抢救我的绝对不是该死的药。

所以我选择把我的记忆,把我的潜意识,把我的认知大换血。

是的,我接受了深度催眠治疗。

连续四个月待在房间里,每周两次治疗,平常的日子躺在床上,或者在阳台坐着。二十三楼,我感觉伸手就能够到天,没有手机,没有娱乐,没有熟人。只有母亲无声的陪伴照顾。

刚开始的时候会害怕,慢慢的开始被唤醒了潜意识忘记的创伤记忆。
开始变的亢奋焦躁,情绪开始起伏。有的时候会睡一天,有的时候哭一晚上。

终于有一天,我开始真正开口说话了。

我说:妈,我不喜欢这件衣服,我今天准备看一本幼稚的言情小说。
说完我就笑了。

然后躲在被子里大哭了一场,二十多年,没有一次说的话被人听进去过。

但是那天,我穿着喜欢的衣服,在阳台上看没脑子的爱情小说。

我第一次在二十三楼的阳台上没感到绝望,反而触碰到了暖暖的南风。还有冲破厚厚云层,包裹着我的金色的阳光,一缕一缕的,我能看见。

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和事。那些被隐藏的痛苦记忆。

再也没有必要提起了,因为我还活着啊。

重要的是,我已经学会如何保护自己了。

我不想哭着说我也曾好好的活过啊。

我想说:我会更好的活着啊。

那些撕心裂肺的痛,终于还是兜兜转转成为了我人生经历带来的财富。

因为知道我活到现在有多不易。所以不想模糊的闭眼放弃自己。

这些天,我可能会连续发几篇文字。算是给自己这二十多年的告别吧。

写到这里,我心绪已经有点乱了,我很久没有和人交流过了。看到这篇文字的人,我何其有幸,能隔着屏幕,用文字和你传达我的心思。

谢谢你。
我希望你知道,你曾经用看文章的方式,浏览到了一个绝望病人的秘密,让她能怀着希望去治疗,去改变。

原来这个世界,是真的有天使的啊……

评论
©sitcmol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