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cmolt

我选择——一个人行走
一个人读书
一个人生活
一个人乱画
一个人音乐
一个人书法
安静的坐在月光下
你进不来,我出不去
勇敢 - By2

当我紧握你的手  你是耀眼的星火
当你握紧我的手  我变勇敢的星火

这首歌,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出现过一次,我渴望有人能紧紧拉住我,不要放开。
以至于每次听到这首歌,我都仿佛看到一双手将要触碰到我,看不清脸,像歌里写的那样耀眼。
说实话,最后,是我自己和医生积极配合下慢慢走出来的。
因为有些事,真的没有人能抓住你的手。因为他们不是你,所以救不了你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itcmol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