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cmolt

我选择——一个人行走
一个人读书
一个人生活
一个人乱画
一个人音乐
一个人书法
安静的坐在月光下
你进不来,我出不去
云烟成雨 - 房东的猫

我多想再见你  
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理
路灯下昏黄的剪影
越走越漫长的林径

来广州治疗这四个月,我觉得比我前二十年笑的还要多。

我是真的痊愈了

我开始用画画记录生活的点滴,留住看到的人和物。
我开始跟着手机唱歌发到APP上和别人分享。
我开始融入这个世界,然后开始想要试着建立我的世界。

秋天来了,在我最爱的季节,我可以回家了。
下午四点的暖阳照在窗帘上,我爱这个世界。

评论
©sitcmolt | Powered by LOFTER